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行个人投资贷款最高额可至一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09:24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3日讯 (记者 钟炳祥 通讯员 徐金跃) 今后,个人投资者也可向厦门中行申请经营贷款了,而且最高额高达1000万元。这是记者昨从厦门中行获悉的。

  此次厦门中行推出的个投贷款分为个人项目投资贷款和个人短期周转贷款两种。其中个人项目投资贷款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期限一般为1到3年,最长不超过5年;个人短期资金周转贷款最高700万元,最长不超过1年。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基准利率在法定调整范围内做适当调整。贷款采用抵押和质押的担保方式,还款方式根据申请者的需要,由申请者选择适用。

  据了解,只要是在厦门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民身份的个人和依法成立的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即可以申请此项贷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