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想投资亿元助中小企业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冰心 实习生 张淑芳)继06年联想携手NBA后,联想“明日巨星训练营”于昨天在上海首发开营。联想相关负责人透露,联想扬天在未来的1年中将投入1亿元人民币用于扶持中小企业市场,以激励更多中小企业成为各自领域成功的明日巨星。

  据介绍,此次联想重量级投入的上亿元的投资主要用于包含产品支持、评优奖励、培训普及、客户关怀四部分内容的扶持机制。作为明日巨星计划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创新产品普及除了加强研发投入,开发符合中小企业应用的产品,为中小企业提供“一键杀毒”、“一键恢复”、“安全密钥”等创新功能应用外,还通过一些促销回馈活动让更多中小企业实现信息化成为可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