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力争2010年旅游外汇收入超过5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08: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专电(记者张舵)北京市日前公布的“十一五”规划指出,力争2010年接待海外游客超过500万人次大关,旅游外汇收入超过55亿美元。

  《北京市“十一五”时期旅游业发展规划》日前发布。未来几年里,北京旅游业发展目标是:建设全国旅游首善之区,国内外旅游者首选之地,国际一流旅游名城。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顾晓园在介绍规划时说,预期2010年接待国内来京游客1.1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1770亿元。预计2008年举办奥运会之年将接待海外游客480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48亿美元,接待国内游客1.00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1500亿元。

  为实现这个目标,北京市提出以奥运为契机,提升旅游品质,注重效益型旅游产品的开发,在完善提升传统观光旅游产品的基础上,“

十一五”期间重点培育休闲度假、现代娱乐、商务和会展旅游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