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库存下降 国际原油价格升至两月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9:27 今晚报

  新华社纽约11月30日专电由于美国燃油库存趋降,加上北半球严冬来临,国际原油价格30日继续攀升至每桶63美元以上,为近两个月来的最高点。

  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上涨0.67美元,达到每桶63.13美元。而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19美元,收于64.26美元。

  不过,交易商们对今后的油价走势却看法不一。有些人认为近来油价上升是对前几个月油价下跌达猛的一种技术性调整;而有些人则认为这是新一轮油价看涨的开始。

  市场人士称,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将于12月份举行部长级会议讨论是否减产,会议结果将对油价的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