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和平工商查获假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9:27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绍芳 通讯员齐建全)从工商和平分局了解到,近日该局根据群众举报在辖区内依法查获商户销售假冒E.LAND(依恋)服装的不法行为,净化繁华商业区市场经营环境的同时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据了解,不久前工商和平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投诉,称在和平路、哈尔滨道及小白楼地区有个别商家在销售假冒的E.LAND(依恋)服装。工商部门接报后立即对上述地区展开拉网式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共有3户商家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服装,商标持有人的委托人当场进行了鉴定,证实商户所售该牌服装为假冒。工商部门随即对这些商户销售的246件假冒服装予以查扣,并令其接受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