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健康+家庭+事业+基金=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平报道:易方达基金公司将于近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幸福3+1”基金理财系列交流活动。

  据介绍,易方达今年上半年策划推出中小投资者及银行客户经理“安心之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后,投资者反应热烈,让大家了解了基金怎样研究上市公司,怎样做投资。但能和研究员或基金经理一起走进上市公司调研的客户毕竟是少数,怎样让更多的人了解基金,使基金成为一个大众化的理财品种,让更多的人从基金投资中都受益?为此,易方达从11月下旬开始,在全国的城市陆续推出“幸福3+1”系列基金理财交流活动。

  据介绍,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但通常来看,健康、家庭、事业是三个基本的要素。易方达在这三个要素之上再加上一个基金投资,让投资者了解如何利用基金

理财,如何从基金投资中获益。因为基金投资综合其风险、收益、流动性、买卖的便利性、进入门槛、透明度、运作机制等多种因素,应该是最理想的适合大众投资的大众理财品种。推出“幸福3+1”的系列投资者交流活动,就是要让更多的人认识基金,了解基金,并学会如何从基金投资中获得更大收益。

  

健康+家庭+事业+基金=幸福?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