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号脉号得准 怎能不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4:30 新民晚报

  今年以来,宝盈鸿利实现了高达90%以上的净值增长,远远超过其他同类型基金。

  宝盈鸿利收益基金经理赵龙对此表示,宝盈鸿利的风格就是精选个股价值投资,“从去年到今年,地产、金融、有色、IT四个主题,宝盈基金全部抓住了,其根本原因就是宝盈的研究比较到位。”

  早在2005年三季度,宝盈鸿利即提出,以资产、资源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的经济新的推动因素将在资本市场上得到了较充分的体现。为此,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这四大主题即成为该基金的主要资产配置。事后的市场表现反映出该基金的独到之处,从最简单的重仓股收益看,宏达最高收益超300%、大商超150%、万科超100%,这些当初看好的公司都实现了惊人的回报。

  近期,宝盈公司的又一只基金宝盈策略增长基金将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等渠道公开募集,届时,投资者可予以关注。佑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