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市后首次收购土地瑞安房地产5.82亿收购杨浦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江敏)香港H股上市后,瑞安房地产首次出手“圈地”,选中的依旧是上海。昨日记者获悉,瑞安房地产以5.82亿的价格拿下了杨浦区淞沪路一地块,这一地块为计划中创智天地的一部分,紧邻目前已经公开销售的创智坊。与此同时,记者获悉,为了融资,罗康瑞已经获得了汇丰银行上海分行3亿的信贷。

  据记者了解,瑞安房地产此次是以收购一公司的方式来获得杨浦区地块,该地块位于杨浦区淞沪路700号,也称为新江湾城3坊1丘24号地块A,属于上海胜境置业有限公司所用。

  依据公告显示,瑞安

房地产以总共5.82亿的价格把该地块收入囊中。根据协议,有关收购代价中,约3.18亿元将以现金支付,另约2.63亿元则为债务承担。

  据了解,该地块可建楼面面积13.74万平方米,将发展为办公楼及商用物业。“紧邻创智坊北部,将提升上海创智天地项目。”瑞安房地产认为,目前瑞安房地产要在中国内地从事开发、销售、租赁、管理和长期持有优质住宅、办公楼、零售、娱乐和文化物业。上市后首次选择上海拿地,和瑞安房地产既定战略有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