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建出口企业引进新金融融资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9:23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日讯 (记者 陈林胜) 昨日下午,福建国际采购促进中心与中国出口融资(英国)公司(CEF UK)在交易会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举意味着福建出口企业开始引进国际先进的进出口金融融资模式,将能有效地解决福建省出口企业的资金“瓶颈”,为福建地区出口商和欧美进口商搭建新的业务桥梁提供服务。

  中国出口融资(英国)公司是一家为有欧美出口业务的中国厂商提供高保障性赊销解决方案的国际企业,主要帮助中国出口商控制应收账款风险、提早回笼资金。作为一家专业的国际贸易金融服务提供商,其所提供的高保障性赊销解决方案主要帮助出口商有效地将赊销转为现金销售,便于提前收款,及时得到货款回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