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市34处水域污染点年内将被清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8:55 新闻晨报

  ■首席记者罗剑华

  晨报讯 市市容环卫局水管处近日透露,本市市管水域今年已累积清除暴露垃圾1.9万余吨。今年年底前,黄浦江、苏州河水域34处污染点的暴露垃圾将被重点清除。

  水域暴露垃圾通常指因潮汐等作用,沉积在河道两岸滩涂上的各类垃圾。通过实地调查,本市市管水域现存7857平方米暴露垃圾,已发现的34污染点主要集中在黄浦江(南浦大桥至徐浦大桥段)、苏州河(中山北路桥至外环线段),其中黄浦江上有21处滩涂(约7400平方米)被污染,苏州河上的被污染滩涂有13处(约457平方米)。市水管处表示,至年末,本市将彻底清理上述污染点,杨思水厂川杨河口、杨思水厂滩涂等敏感污染点的整治将在12月上旬完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