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武汉城市圈地产持续升温 开发商频频光顾二线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7: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永华)前日上午,孝感市综合招投标交易中心一声锤响,武汉福星惠誉公司以2.45亿竞得269.5亩土地。这是该市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土地交易。

  “8+1”武汉城市圈内,正被开发商频频光顾。在仙桃,城区土地每亩拍到151.9万元;在天门,“天门新城”投资达15亿元;在孝感,其城区住宅每平方米已接近2000元,而3年前这一数字还不到1000元。

  此前的武汉秋季房交会上,武汉城市圈悉数登场,不少城市市区高档楼盘的价格,已与武汉楼市均价位相差无几。

  据分析,这些城市市民收入普遍提高,

房地产市场存在一定需求,加上管理成本低、原材料价格低等,开发商可提高房产投资的预期回报。

  福星惠誉公司负责人表示,其省内扩张第一步首选孝感,是因为目前

房价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业内人士称,武汉对外的7条高速路完工后,本地与城市圈的联系将更便捷,周边的更多二线城市将迎来新一轮开发热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