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洲蘑菇进入江城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7:4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易飞、通讯员程书雄、段权元、实习生陈芳)为占领武汉大市场,新洲蘑菇首次进入江城超市销售。昨日,新洲区政府在武汉中商平价雄楚店,将“优质新洲蘑菇直供点”的牌匾授给中商平价连锁公司。

  当日,中商平价雄楚店、光谷店、徐东平价等11个江城卖场同时推出新洲蘑菇,这次“亮相”的新洲蘑菇有双孢菇、姬菇、杏鲍菇等近20个品种。上午10点,在雄楚店,闻讯而来的市民把新洲蘑菇销售点围得水泄不通,半个多小时,就卖出300多公斤蘑菇。

  新洲是全国食用菌行业标准化示范区,全区1.3万多农户、近4万农民种蘑菇,年产蘑菇5.8万吨,远销山东、

福建、浙江等7省,出口香港、日本、欧洲,年产值2.6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