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七万人乐逛美食节 年轻人、老年人各爱所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7: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熊星星实习生覃妮娜)昨日天气不错,在武昌洪山体育馆举办的首届“楚天小吃美食节”,开幕首日就有近7万人次入场。

  对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孩子而言,少油又精致的台湾小吃成了他们的最爱。场中,到处可见时尚一族一边端着碗凤梨饭,一手提着“养颜蟹”之类的小吃。光吃不够,将吃不下的好东西打包带走也很常见。

  与此相比,中老年观众则明显偏好久负盛名的各地地方特色:西安的羊肉泡馍、上海的城隍庙汤包。北京烤鸭是袋装,现场不便吃,那就拎上一两袋,笑着离去。

  组委会提醒,双休日客流将更大,自驾车市民可从洪山体育馆北门进。正午和晚饭前后人流将最集中,建议市民避开这两个时段前往。

  今起,展会时间将改为9时至21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