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最后一天 三企业拿到直销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直销巨头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昨天商务部连发了3张直销牌照,分别花落安利、玫琳凯和完美。

  根据

商务部和国家工商总局的相关规定,昨天是直销企业的大限,外资直销转型企业未获得直销牌照将不得再从事直销业务。昨晚,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发布公告,安利、玫琳凯和完美获得直销牌照。此前有业内人士即分析,包括安利在内的直销巨头会在大限到来前的最后一刻获牌。

  记者查阅公告获悉,玫琳凯可从事直销的地区包括四川(包括成都、德阳、绵阳等12个区域)、北京、上海、重庆等10多个省市、而安利可从事直销的区域则更宽,包括全国20多个省市,其中四川则是全省可以从事直销。完美可从事直销的区域在广东省内。 本报记者 张小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