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证指数收盘成功占领2100点 预计走势会较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一日电(王兆寰)今天,中国大盘股指在成功突破两千一百点大关后,终于在收盘时将其踩站在脚下。上证指数开于两千一百零六点二九点,收盘两千一百零二点零五点。深市方面,深证成指以五千六百九十二点四七点,报收于五千七百四十八点零六点。截至收盘,两市主板共成交七百六十六亿元人民币。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中国股市大盘连续两天的上涨,盘中调整的动力增强。随着中石化、工行等权重股大幅下跌,加之面临上方两千二百点历史高压,市场调整压力较大。但盘中个股活跃,一、二线蓝筹轮番启动,尤其是受人民币升值影响,地产、航空类个股纷纷走强,极大的激发了市场人气。

  尽管如此,在今天大盘中

股票下跌家数超过上涨家数,大盘处在高位震荡态势。早市,大盘在两千一百点附近获得支撑,
房地产
、有色金属、钢铁、机械以及资源板块等多家板块表现较好。随后,大盘出现一次小幅盘中跳水,两市涨停的股票达到十五只,至收盘时股指有所抬升。

  专家指出,随着沪深两市均爆出五月份以来的大量,预计股指近期走势将会较为健康,稳步盘升态势明显,相信在多方红旗插上两千一百点阵地后,新一轮攻势将一触即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