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5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今天在深圳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8:21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12月1日电为期3天的第5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今天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据悉,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药品展会。

  此次交易会展出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共有国药控股、哈药集团、广药集团、上药集团、北药集团等1600多家医药企业报名参加,展位数2600多个,预计将有10万多专业观众交流信息,洽谈合作。

  除了展览交易之外,本届交易会还将以“医药科技创造健康未来”为主题举办“中国医药企业营销变革与创新高峰论坛”,就医药行业共同关心的“中国医改新政在2007年的发展走向”、“医改政策下四大医药终端的营销策略探讨”、“新政策环境下国内医药企业营销模式转型策略与有效执行”等核心话题展开讨论。

  又悉,本次展会还将设立医药软技术综合服务区,就

知识产权保护、医药研发、临床实验、营销管理等医药软技术问题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此次软技术综合服务区有130个展位,89家参展商将为医药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药品防伪等全方位的服务。(胡谋、郝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