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杭州规定:房屋拆除工程不得转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2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2月1日电(记者岳德亮) 今后,在杭州“拆房子”必须循规蹈矩。浙江省杭州市政府指出,施工单位不得分包房屋拆除工程主体结构,不得转包房屋拆除工程。

  杭州市政府发布的《杭州市房屋拆除施工安全管理办法》规定,从本月1日起,建设单位应当将房屋拆除工程发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施工单位。施工单位应当在其资质等级许可的范围内承揽拆除工程。施工单位对房屋拆除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负责。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法对本单位的施工安全工作全面负责。施工单位要为作业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缴纳保险费。

  而且,建设单位依法确定施工单位后,应当与施工单位签订房屋拆除施工合同。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现场周围设置不低于高度2.2米的遮挡围墙或者硬质遮挡围护。施工单位未按规定设置遮挡围墙或者硬质遮挡围护的,将要面临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