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陕西捣毁“土炼油”炉341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4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1日电(记者储国强)陕西省今年开展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生产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共侦破各类涉油案件468起,捣毁“土炼油”炉341个,收缴原油近3000吨。

  据了解,近年来油价攀升,陕北石油产区一度销声匿迹的“土炼油”重新抬头,严重影响了石油市场秩序。

  陕西省公安厅经济文化保卫总队副总队长宋西彬介绍,为加大油区生产治安秩序整顿,陕西省深入开展了油气生产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全省各级公安、安监等部门和石油企业,共出动人员5000余人次,侦破各类涉油案件468起,其中刑事案件208起,刑事拘留232人,提请逮捕55人,查扣各种盗贩原油车辆805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