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enesis宣布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登记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2:3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爱尔兰LIMERICK,2006年12月1日(中国商业电讯)-- Genesis Lease Limited (“Genesis”)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上市登记表Form F-1,计划以美国存托股份(ADS)形式首次公开发行27,860,000股普通股。Genesis同时授予承销商多达4,179,000股ADS 的超额配售选择权。Genesis的ADS已获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GLS”,但以正式发行通知为准。

  Genesis是一家新组建的公司,专营商用喷气机和其他航空资产的收购与租赁。Genesis计划利用GECAS全球平台,为其租赁业务效力,使公司的管理层能够专注于实施发展战略。Genesis计划利用首发所获收益购买通用电气附属公司的41架商用喷气机。

  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担任此次公开发行的全球协调人,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与J.P. Morgan Securities Inc.担任账簿管理人。

  与这些

证券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可从以下公司获得:Citigroup 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ing,Brooklyn Army Terminal,140 58th Street,8th Floor,Brooklyn,NY 11220,(电话:718-765-6732),或者JPMorgan,Prospectus Library,4 Chase Metrotech Center,CS Level, Brooklyn,NY 11245,(电话:718-242-8002)。

  与这些证券相关的上市登记表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还未宣布生效。在上市登记表生效前,不能对这些证券进行出售或接受认购。

  此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认购邀请,且在任何司法辖区内,若根据当地

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者资格认定前发出要约、认购邀请或进行出售属于非法,则在该司法辖区内不会出售这些证券。

  更多Genesis Lease Limited相关信息,请访问www.genesislease.com,或联系:

  公司联系人:

  首席执行官 John McMahon

  Genesis Lease Limited

  Roselawn House,University Business Complex

  National Technology Park

  Limerick,Ireland

  电话: +1-914-595-4874

  电邮:john.mcmahon@genesislease.com

  本新闻稿中的声明属于前瞻性声明。该类前瞻性声明包含可能会导致结果发生重大变化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联系方式: Genesis Lease Limited

  首席执行官John McMahon

  +1-914-595-4874

  john.mcmahon@genesislease.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