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8年前景区指示牌 至少用4种文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2:27 法制晚报

  为方便奥运期间各国来京游客 本市加强对旅游景区的硬件投入

  2008年前景区指示牌 至少用4种文字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到2008年前,本市各大景区旅游指示牌和道路指示牌将至少使用4种文字,以方便各国来京游客。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旅游景区开发与经营管理北京论坛”上了解到的。

  据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熊玉梅介绍,到2008年前,各大景区的旅游指示牌和道路指示牌将至少使用4种文字,新增两个语种。除了中文、英文外,新增的语种将由各旅游目的地国家的来京旅游人数决定。按照目前来京国外游客人数排名,很可能先增加日语和韩语。此外,2008年前,旅游局还可能根据需要陆续增加其他语种的指示牌。

  据介绍,各大景区还将通过增加无障碍设施和多语种导游机等来提升北京旅游景区的硬件设施。

  目前本市已有18家景区配备了多语种导游机,它可以根据预先的设定提供7到8种语言的讲解。

  同时,针对景区服务质量的《北京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标准》也将于年底出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