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抓招商抓项目抓税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59 黑龙江日报

  吴昌林 记者 闫雪峰

  本报讯记者从香坊区了解到,为了实现香坊区的快发展、大发展,从现在开始,香坊区要力争每天收入160万元,确保完成原香坊区和动力区年初确定的财政收入任务。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香坊区政府党组会议上获悉,今年1~10月份,原香坊区和动力区分别完成了财政收入15208万元和18309万元,较两区全年财政收入目标4.3亿元相差近1亿元。香坊区提出在余下的有限时间内,全区力争每天进账160万元,确保完成年初的既定目标。

  香坊区明确了完成目标不动摇的思想,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新区发展上来,通过抓招商、抓项目、抓税收等手段,保证目标的完成。区委突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广泛宣传新区的优势,创新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广泛开辟招商渠道,既要抱西瓜又要拣芝麻,增加新兴财源。重点抓好机电工业园、对俄出口加工区、

化工产品物流园、龙运物流园和农业高科技园等5个园区建设;抓好安埠商业圈、动力广场商业圈、赣水路———珠江路度假旅游服务区、菜艺街———香坊大街特色饮食服务区和润通北药批发市场、北大荒粮油市场等服务集中区和专业市场建设;抓好绿色蔬菜基地、绿色水稻基地、特色食用菌基地和优质奶牛基地等农业基地建设,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抓税收,积极做好创税、引税、养税、护税和协税工作,全区各经济主管部门和经济综合部门迅速对全区的规模企业和税源企业进行调查研究,将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逐一梳理,动真情,想实招,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大化”的良好环境,杜绝“损企”行为出现。使税收能够进得来、留得住。

  在确保完成经济任务的基础上,两区年初向全区人民承诺的“双十”工程和十件实事确保完成。同时,抢前抓早、科学合理地规划明年的经济和各项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