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最大的保险集团安联保险正式落户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2:2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30日电(记者冯昌勇、徐博)德国最大的保险集团安联保险30日正式落户成都,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德安联)30日在成都设立了四川分公司。

  来自安联集团的众多高层云集成都,出席了中德安联四川分公司30日的开业典礼。中德安联首席执行官孟建安表示,中国西部经济发展充满活力,安联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合资寿险公司,尽早进入中西部市场对于中德安联来说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而成都及其周边省市正吸引越来越多外商投资。众多因素使中德安联最终将进入中国中西部的第一枚棋子放在了成都。

  中德安联是德国安联保险与中信信托组建的合资公司。中德安联四川分公司是安联保险在中国西部设立的第一家、中国的第四家分支机构,此前仅在上海、广东和浙江开设了分公司。

  安联保险是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之一,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10000亿欧元,保费收入排名全球第一,保险业务几乎垄断了德国的保险市场。在《财富》杂志评选的2005

全球500强中,安联集团排名第14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