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北省销毁报废车3659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7:44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1月30日专电(记者董智永)河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近日在全省统一开展报废机动车集中销毁行动,共有3659辆报废机动车被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报废机动车行动,是河北省从10月18日开始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决战70天”专项行动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中,河北省交管部门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客运企业及其驾驶人整顿、道路通行秩序整治三个攻坚战。

  近年,为预防和减少报废车辆违法上路行驶带来的巨大交通安全隐患,河北交管部门采取源头堵、路面查等多种形式开展报废机动车的监管、回收、销毁等工作。各地车管所对全省机动车登记信息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已经到强制报废年限但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逐一登记汇总入册,以“黑名单”形式向一线执勤民警分发。一线民警在路面执勤、执法中,加大对报废机动车查扣力度,根据报废车信息逐车进行查询比对,对发现上路行驶的报废机动车,一律依法查扣。河北省交管部门表示,今后将继续利用车管所排查和路面巡逻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报废汽车的查控力度,对查获的报废车辆一律依法进行强制报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