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届婚博会明日开幕可去南坪免费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曹嘉智)我市首届婚庆博览会明日将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大城市100余家婚纱影楼、婚庆公司及本地主力婚宴酒店将亮相,展示明年的最新时尚婚礼和个性婚庆用品。婚博会将从12月1日到3日连续3天时间,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

  据悉,3天内,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婚博会都向市民免费开放,在此期间新人预订明年的婚礼服务及婚纱照拍摄,还可打6折甚至更低。

  婚博会期间还有一个现场婚礼布置模拟大赛,有七个创意婚礼将同台亮相,由市民投票评选出最满意的一场婚礼。

  今后,市民买

婚纱、拍婚纱照,还可以参照全新的行业标准。昨日,全国婚纱影楼前20强的大佬们已先期来渝,准备在婚博会期间制定婚纱行业全新行业标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