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陕西西安出口加工区B区封关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2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30日电(记者 许祖华)经过近一年的建设,位于陕西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西安出口加工区B区29日正式封关运行。

  陕西西安出口加工区B区是2005年12月15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出口加工区,规划面积1.338平方公里,一期建设0.7平方公里。

  该区设立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和大项目纷纷进驻区内。其中,美国美光半导体模块组装和芯片封装测试项目建设即将完成;美国应用材料公司在此设立的全球开发中心也已开工建设。

  据了解,在区内从事加工贸易的企业将享受到“境内关外"的优惠政策,即开展加工贸易业务不实行加工贸易银行保证金台账制度,加工产品可不缴纳

增值税、消费税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