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索尼数码相机再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4:45 辽沈晚报

  国家质检总局28日发布消息说,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有关免费更换索尼数码照相机成像器件(追加版)的报告。

  有消息说,这是索尼公司继去年免费更换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成像器件活动的又一次召回。其目的是解决部分相机在拍照/拍摄状态下,其液晶显示屏/或电子取景器会出现图像扭曲或无图像的故障。

  此次追加的免费服务的产品型号包括DSC-T1、DSC-T11、DSC-T3、DSC-U40、DSC-U50、DSC-F88、DSC-M1,是索尼公司2003年秋季到2005年8月期间生产的产品。

  鉴于索尼公司的相关产品及元器件多次发生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将加大对其进口的相关产品及关键元器件的检验监管力度。

  同时,质检总局提醒相关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索尼公司通知所称故障现象的,可与索尼公司联系,前往其指定维修网点获得免费更换元器件服务。

  来源:中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