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光明外校巡展举行 见证剑桥少儿英语十年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3:4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光明外校巡展举行见证剑桥少儿英语十年历程

  北京2006-11-30(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为了向社会全面展示剑桥少儿英语十年来在中国的发展成果和巨大影响,北京光明外语学校欢庆成立十周年及“剑桥少儿英语”引进中国大陆十周年之际,在北京方庄体育公园举行大型巡回展。此次巡回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中心主办,光明外语学校在北京地区独家承办,活动同时展示了由学校独创的“螺旋式上升学习法”的教学方法、成果和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三部分:英语汇演、有奖游戏、成果展。参加表演节目的演员全部是光明外校的学员,他们的表演生动活泼,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尤其是孩子的表演的英语短剧、CYLE知识问答、外籍教师和同学们的流利的对话、赢得了在场观看的家长和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北京光明外语学校是全国第一家创办剑桥少儿英语的培训机构,在校生一万四千人,被教育部考试中心评为“全国优秀培训机构”。由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评选的2004--2005年度市级优秀剑桥少儿英语学员,光明外语学校共有524余名学员当选,当选人数列北京市前茅。不完全统计,在今年的小学升初中招生中,学校有853名学员,由于公共英语、剑桥少儿英语成绩突出,升入四中、八中、十二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文汇中学等市区级重点中学。

  近期,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授予光明外语学校“优秀组织奖”。 2006年9月全国公共英语、剑桥少儿英语统考,光明外语学校预计将有近4000名学员参加各级考试,创历史新高。

  此外,全国剑桥少儿英语统考将于06年12月3日举行。光明外校时光部被指定为北京南部地区唯一考场,这是极大的荣誉和责任。最近,光明外语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培训机构。这是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办学成果的重大肯定,也是学校全体师生的崇高荣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