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深铁路“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3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证监会发审委定于12月4日召开2006年第69次发审委工作会议,审核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

  前不久,大唐国际“回归”A股事项审核通过,广深铁路A股首发事项上会,标志该公司也将走上“回归”之路。

  预披露信息显示,广深铁路拟发行27.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38.81%,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43元,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本次发行将采取余额包销方式,募集资金用于收购羊城公司拥有的铁路运营资产及业务,收购完成后,广深铁路营业里程将由152公里扩展至481.2公里,纵向贯通广东全境。公司拟收购的羊城公司资产评估值约为103亿元。发行前,广深铁路股本中,A股占66.99%,其余为H股。

  广深铁路拟在上证所上市,其最新H股股价为4.02港元,较上一个交易日股价涨0.7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