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邮轮巨头看涨中国“流动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33 南方都市报

  邮轮巨头看涨中国“流动旅游”

  皇家加勒比邮轮明年将以代理制试水中国

  本报讯(记者董珺覃羿彬)继全球第一大邮轮集团嘉年华麾下的歌诗达(Costa)邮轮公司在广州开设办事处、并在本月进行香港首航后,记者日前获悉,全球第二大邮轮集团——皇家加勒比邮轮集团亦将于明年正式启动亚洲航线计划。据悉,该集团计划明年在上海和北京设立办事处拓展邮轮旅游。

  据了解,目前皇家加勒比游轮集团2007年度邮轮旅游产品已通过代理商开始了前期销售。由于广州邮轮游的市场属刚刚起步,不少游客将邮轮视为交通工具,而非旅游休闲的方式,令被誉为“海上流动度假村”的国际邮轮遭遇尴尬。广东中旅方面对此表示,目前邮轮旅游较为冷淡,主要因邮轮游几乎没有针对广州市场的固定产品,缺乏较稳定、有合适定位的邮轮游线,游客对邮轮旅游的概念仍然比较模糊。

  据悉,皇家加勒比游轮集团已为直接进军中国市场制订了时间表。该集团麾下的“海洋迎风号”将开设从香港起航的航班。而到2008年初,集团更将进军上海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