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雀巢成长奶粉重新发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33 南方都市报

  雀巢成长奶粉重新发力中国

  营销opti+营养配方强势登陆,保持以往价格

  经历了去年碘超标事件的市场阵痛后,雀巢(中国)借着推出“金牌成长奶粉”新品的契机,力图在婴幼儿奶粉领域重新发力。连日来,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重点城市的雀巢奶粉营销活动鼓点频频,添加了opti+营养配方的全新成长奶粉宣布在全国新鲜上市,并保持价格与以往同步。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业务单位总监雷维尔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表示,雀巢新的拳头产品是目前国内市场惟一能够把活性益生菌添加到固态奶品中的奶粉。事实上,痛定思痛的雀巢还决意在婴幼儿奶粉和孕妇奶粉等日益增长的市场领域寸土必争、收复失地。

  婴幼儿奶粉新品全新上市

  11月28日,雀巢在广州新品上市会和营养研讨会上,为“金牌雀巢成长奶粉升级opti+”营养配方新品举行了揭幕仪式。雀巢方面强调,作为老牌的销售主力,“金牌雀巢成长奶粉”的配方如今添加了新元素:活性BL益生菌和膳食纤维都被加入产品中,能帮助1岁到6岁儿童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促进食物中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让各种营养素更有效发挥作用。

  雀巢宣称此次新品的推出,相当关注中国市场的国情,公司一度组织了六位中国顶尖营养专家和儿童保健专家的专家小组对金牌雀巢成长奶粉升级Opti营养配方进行了审核。雀巢的相关负责人毫不讳言,公司对该产品的配方充满自信。

  雀巢反思阵痛并强势出击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业务单位总监雷维尔评价,雀巢不仅在规模和市场价值上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食品集团,在食品研发领域内也是全球的领头羊,每年投放于食品、营养方面的资金在行业内领先,而且此次新品经过全面的研究,适合中国国情,上海的产品研发中心全程参与了该产品的配方更新。他还透露,配方调整后售价变动不大,他不希望雀巢加入此前不少奶粉品牌掀起的涨价潮中。接下来,该新品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重磅上市。

  去年五六月间,雀巢婴幼儿成长奶粉曾遭遇了“碘超标事件”的阵痛,公司如何反思这次事件?雷维尔坦诚地回应本报记者:“因为一些沟通不足和标准的差异,雀巢去年与消费者之间出现了小风波。现在认识到,很多时候,不要把一个小错误变成一个大错误,而是要积极面对。”

  本报记者黄梦真麦婕莹

  实习生钟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