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最高不超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19 温州都市报

  据新华社(记者岳德亮)浙江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决定统一规范全省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培训费每日最高不超过30元。

  浙江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近日发布的《关于机动车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收费的通知》规定,从2007年1月1日起,统一核定全省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教材费为每人5元(第二次参加同类培训,已有教材的可不再购买),培训费标准为每日最高不超过30元,具体分类标准如下: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周期内累计记分达到12分,并按规定参加安全教育培训的,每人每期7日,培训费标准为180元。

  ——发生人身伤亡

交通事故负有同等以上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
机动车
驾驶人参加安全教育培训,每人每期2日,培训费标准为60元。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周期内累计记分未达到12分,自愿申请参加安全教育培训的,每人每期1日,培训费标准为30元。

  除上述情况以外的公路营运载客汽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等涉及公共安全、容易造成重大伤亡事故的车辆驾驶人每年依法参加安全教育培训的,不收培训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