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清首遭加拿大反补贴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4:03 浙江日报

  本报讯 (乐清日报记者 周晓) 近日,乐清市政府接受了加拿大边境服务署的反补贴调查,这是中国入世以来,WTO成员正式立案对中国产品进行的第4起反补贴调查。这4起案件均由加方提起,而县级政府直接接受调查,在我国还是第一次。

  据了解,加拿大边境服务署6月份立案对原产或进口中国的铜制管件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合并调查,涉及20多家企业,但仅乐清市的天力管件公司和浙江诸暨一家企业应诉。根据加拿大反补贴调查程序,日前,加方派人对涉案企业和政府就本案的补贴部分进行实地核查,了解政府有否给予企业WTO规则所不允许的补贴。11月14日、15日,乐清市政府组织人员到杭州接受加拿大调查官员的问询求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