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11万余农户告别油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7:23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29日电(记者冯丽)截至29日,江西有43个县(市、区)全面完成了农村“户户通电”工程,116231户无电农户告别油灯用上电灯,完成了全年全省农村“户户通电”的任务目标。

  为加快全省农村“户户通电”工程建设步伐,江西省政府今年初成立了全省农村“户户通电”工程领导小组,提出2006年要完成41个县(市、区)的“户户通电”和99031户农村无电户的通电工作目标。

  江西提出了因地制宜、尽可能采取电网延伸、利用当地小水电资源或异地搬迁扶贫等相结合的方式来解决无电农户的用电问题。为保证今年农村“户户通电”工作目标的完成,江西省电力公司逐级建立了“户户通电”工作责任制,把工作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做到层层落实,全力确保了今年全省农村“户户通电”工程的完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