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年我国西北农村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34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6:47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1月29日电(记者罗博、贺占军)随着中国农村公路投资力度不断加大,预计到2010年底,西北农村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34万公里。

  记者从正在银川召开的西北农村公路建设经验交流会上获悉,未来5年间,宁夏将建设农村公路7700公里,使全区所有行政村通公路;新疆将投资100亿元,建设3.2万公里农村公路;甘肃将新建、改建6万公里农村公路,使全省乡镇通客车率达到100%;陕西计划安排投资200亿元新建、改建9万公里农村公路;青海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3万公里,实现全省乡乡通公路。

  在中国西北地区,农村公路“通”而不“畅”现象较为普遍。为此,在实施农村公路“通达工程”的同时,西北各省区正竭力实施农村公路“通畅工程”,主要以铺沥青、水泥路面和农村公路养护为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