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将建以芜湖为中心的现代化港口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26 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11月29日电记者刘杰报道:近日,长江水运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长江沿线的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和云南七省二市和交通部共同签署了“十一五”时期长江黄金水道建设总体推进方案。其中,安徽省将建以芜湖为中心港、安庆为副中心港的现代化港口群。

  按照方案要求,安徽省将加快长江航道干支联动;配合国家整治长江干线东流、太子矶航道;开工建设芜申运河,实施沙颍河、沱浍河、兆西河、青通河、顺安河及淮河干流航道整治工程;做好沙颍河阜阳船闸、耿楼枢纽工程及蚌埠、裕溪复线船闸建设工程;配合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积极推进江海联运,建成以芜湖为区域性枢纽中心港、安庆为副中心港的多功能、多层次、多类型的现代化港口群;重点建设集装箱运输系统、煤炭中转运输系统、原油及石油制品中转运输系统、矿石和矿建材料中转运输系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