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财政部声明:伯南克12月访华 讨论全球经济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1月29日电美国财政部周二在一项声明中称,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2月中旬将随财长保尔森及其他政府官员一道出访中国,以讨论全球经济成长事宜。

  据悉,声明中称,“美国代表团将会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其他领导人,他们的讨论议题包括如何确保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中国的经济发展及与世界贸易体系的进一步融合,能源市场的稳定,以及环境问题上的合作等等。”

  周二保尔森在伦敦时称,中美一直以来在经济政策上关系颇为紧张,美国希望中国的汇率体制能更具灵活性。

  据了解,为期一天半的访问将从12月14日开始并于15日结束。此次访问为双方的“战略经济对话”拉开帷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