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推出41个“创意”新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1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28日在上海国际创意产业活动周闭幕式上,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推出了41个创意产业领域新职业,其中涉及会展广告、数码艺术、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5大类。

  据了解,这5大类职业具体为:会展广告类职业,包括会展经营策划师、会展设计师、广告制作技师等;数码艺术类职业包括游戏美术设计师、漫画师、数字建模师、数字合成师、数字视频策划制作师;产品设计类职业包括工艺美术设计师、旅游纪念品设计制作师等;时尚设计类职业包括时装设计师、首饰设计师、珠宝首饰评估师、化妆师;环境艺术设计类职业包括景观设计师、花艺环境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等。


 记者:王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