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加索名画在港举行拍卖预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12 经济参考报

  包括毕加索、莱热在内的著名西方现代画家的八幅杰作11月24日在香港举行拍卖预展。

  这八幅作品分别是:毕加索《摇椅上的女士》、《盆子和吉他》,莱热《树林中的屋子》,马克·夏卡尔《棕色的村庄》,范·东恩《爱克华夫人的朋友》,乔治奥·德·基里科《斗士》,伊文斯·坦基《无题》,弗朗西斯·毕卡贝尔《Lodola》。

  拍卖画作中,最令人注目的当属毕加索《摇椅上的女士》和莱热《树林中的屋子》。前者估价3200万港元至5000万港元,后者估价4100万港元至5100万港元。

  “两位顶级艺术家以细腻和饶富动感的笔触,勾画出那个年代的人文风情。画作极具收藏价值,将引起全球收藏家的浓厚兴趣”,佳士得表示。

  据介绍,这八幅代表西方现代艺术成就的作品,将于明年2月在伦敦佳士得举行的“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中拍出。


 本报驻香港记者 廖翊 张雅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