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体化畅想:从通信同费到统一区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2:43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记者 刘怡斌)长株潭经济一体化给老百姓带来什么实惠?三市什么时候互通公交车?什么时候能实现通信一体化……今天上午,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就三市老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关于公交一体化,就是在三市互通公交,改变目前靠长途客运的局面。”这位负责人透露,前不久,三市已就公交一体化开展了协调工作,在与省建设厅、省交通厅多次商讨的基础上,拿出了一个初步方案,拟在人流量大、运力矛盾集中的107国道展开试点。

  什么是通信同网?就是三市通话本地化,改变目前拨打三市电话为长途的现状。该负责人表示,经多次研究,形成了分步实施的设想:先实现“通信同费”,保留现有三市区号,三市按大本地网收费,使老百姓受惠;后“三市并网”,统一区号,号码升8位。

  此外,

长株潭还将加强与国际一流跨国公司合作,力争三市每年各引进2家左右
世界500强
战略投资者。按照社会发展一体化原则,督促各部门就科技、教育、卫生、体育、社保等社会事业发展,提出一批重大项目,着力推进,促进社会和谐。

  “长株潭的新农村建设应该走在全省前列!”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在现有的省级小康示范村的基础上,扩大新农村建设试点范围,实施韶山“五个示范工程”,在全省率先建设全面小康社会。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