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将建全国性信息技术人才服务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9: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张晓松)国内最大的民办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所属“东方标准”28日宣布,他们已成功引入近1000万美元国际风险投资,用于建立一个全国性的信息技术人力资源服务网络。

  随着我国信息技术产业飞速发展,相关人才日益缺乏。信息产业部相关数据显示,到2003年我国信息技术人才缺口已达40万人以上,并正以每年至少20万人的速度增长。今年第三季度部分城市劳动力市场职业供求状况调查显示,尽管我国劳动力市场总体供大于求,但以信息技术人才为代表的中高技能人才却供不应求。

  “东方标准”负责人吴雷表示,我国信息技术人力资源服务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东方标准”将从信息技术人才综合技能培训、职业技能测评,以及人才中介和人才派遣方面着手,建立一个全国性的信息技术人力资源服务网络,推动我国信息技术产业进一步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