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轿车大批量登陆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27 今晚报

  新华社不来梅(德国)11月27日专电(记者聂立涛)中国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德国HSO汽车贸易公司27日在德国不来梅签署为期5年、共15.8万辆中华轿车的出口合同。这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次大批量登陆欧洲。

  根据合同,今年12月,首批3000辆中华尊驰轿车将从中国大连发往不来梅,由HSO代理在德国进行销售;明年华晨将出口1.5万辆中华轿车,开始在德国以外的欧洲国家销售。

  华晨董事长祁玉民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对记者表示,德国在汽车尾气排放和安全等方面有非常严格的法律法规,中华轿车已经通过相关认证。此次中华轿车大规模登陆市场准入门槛非常高的德国,实现了中国人把自主品牌轿车开进德国的梦想。

  祁玉民说,中华轿车进入德国主要靠质量,今年华晨聘请了

宝马公司质量管理大师施佩尔为首席品质官,按照宝马的业务流程控制中华轿车的质量。今后华晨将以德国为跳板,把中华轿车销售到整个欧洲。

  HSO总经理萨克斯说,公司在对德国市场做了充分调查后决定进口中华轿车,主要是看中中华轿车的性价比。他说,中华轿车连续几年参加德国车展,很多德国人对它感兴趣。他对中华轿车在德国和欧洲的销售前景充满信心。

  据悉,今年中国

汽车出口态势迅猛,前7个月整车出口已和去年持平,达到17.3万辆,其中大部分是出口到东南亚、中东、非洲和南美市场。(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