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火车三年后或直达中国 整个行程只需要1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54 中国新闻网

  

德国火车三年后或直达中国整个行程只需要12天

  火车未来将能从上海开到科隆?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各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铁路正在努力推进通过远东的铁路交通项目,要使铁路跟海运形成联运。德国铁路公司总裁梅多伦刚从中国回来,他说:“我相信我们会在今后3年里开始营运。”该公司刚与一个俄罗斯伙伴签署了一个相关的草签合同。

  梅多伦总裁还说:“我想,我们能够从上海开到科隆,”而整个行程只需要12天,要比需时35天的轮船海运快得多。德国铁路要与经济新强国中国紧密联系在一起。跟东欧的铁路联系也一样,他说,这方面的可能性是无穷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