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召开 春兰备受嘉宾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3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召开春兰备受嘉宾赞誉

  江苏2006-11-28(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参加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七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及与会代表一行近300人,在泰州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春兰。

  在春兰展览馆琳琅满目的家用电器、自动车、高能电池展品前,代表们频频驻足,不时用摄像机、照相机搜集着展览馆内的内容,一位来自淮安的市长特地在春兰重型卡车的样车前摄影留念。

  面对春兰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能力,代表们连声称赞,并期望春兰继续履行大型企业的义务和责任,发挥区域“龙头老大”的作用,拉动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

长三角的综合
竞争力

  此次在泰州开幕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七次会议,共邀请来宾260人。其中,来自上海、无锡、宁波、舟山、苏州、

扬州、杭州、绍兴、南京、南通、常州、湖州、嘉兴、镇江、台州等16个成员城市的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128人,特邀嘉宾18人,观察员城市代表49人,新闻记者60人。

  此外,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政府领导,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交通部、海关总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委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通过研究制定落实规划的措施,并在规划的引导下加强合作,不断提高长三角地区的国际竞争力,实现区域的共同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