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展“筵席”散 香车打包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41 法制晚报

  

国展“筵席”散香车打包走

  工人们正在搬运集装箱,准备赶赴国展摄/记者 曾华

  10多辆大型拖挂车搬运集装箱 开往车展现场

  国展“筵席”散 香车打包走

  本报讯(记者 曾华)昨天是北京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展会临近结束时,存放在

望京的汽车集装箱开始运往国展,准备将参展的汽车“打包”运走。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望京国际商业中心附近的一条尚未通车的道路上看到,长约500米的路面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集装箱,箱子上面标着大众、奔驰、

沃尔沃等各种汽车标志,在附近路边停着10多辆大拖挂车等待搬运这些集装箱。

  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些集装箱全都是本次车展上所展出的汽车的专用箱子,由于国际展览中心附近没有空地能够堆下这么多集装箱,因此有关负责人找到望京这条尚未通车的道路才能堆放这些箱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