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修“问题相机” 索尼否认是“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31 法制晚报

  继去年免费更换数码相机成像元器件后 又在维修名单上追加8款

  免费修“问题相机” 索尼否认是“召回”

  本报讯(记者 张楠)对于部分媒体报道的“索尼发声明召回8款数码相机”一事,索尼中国回应称,这只是继去年免费更换数码相机的成像元器件CCD后,追加了8款数码相机的免费维修,绝非媒体报道的“召回”。

  索尼公司称,部分采用2002年10月至2004年3月期间生产的“成像元器件CCD电荷耦合器件”的索尼数码照相机,在处于拍照、拍摄状态时,其液晶显示屏或电子取景器可能会出现图像扭曲或无图像的情况。

  为此,索尼中国已于去年10月31日开始为9款

数码相机、摄像机的CCD进行免费更换。最近又追加了8款型号为免费更换成像元器件服务的对象。

  索尼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称:“索尼不会对这部分产品进行召回。只有当产品存在的问题威胁到人身安全时,才会进行所谓的召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