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力健表示全能护理液退货不需要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2:5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微报道 眼力健公司的11种型号问题护理液于昨日起正式接受消费者退货。

  眼力健眼睛护理产品中国市场部贺经理昨日表示,公司建议消费者按照公布的产品召回具体措施,通过邮寄方式寄至眼力健在北京、上海、珠海设立的3个召回受理中心退货。退款金额按全能多功能护理液在中国的市场建议零售价计算。

  昨日眼力健公司在其网站www.amochina.com上公布召回产品的具体安排,眼力健公司在确认产品和相关信息无误的情况下,在收到退货以后的二到四周内,将产品退款和邮资以邮政汇款的方式汇给消费者。

  “问题护理液”退货时无需发票及其他附加条件。贺经理强调,原则上,不管瓶中剩余护理液量的多少,眼力健公司都可以安排退货。也就是说,哪怕瓶中只有一滴护理液,也可获得退货。眼力健公司还将对回收产品进行检验,确认瓶中液体是否为护理液。

  在召回“问题护理液”的同时,眼力健公司重申此次召回并非产品配方的问题所致,并表示眼力健所有其他批号的产品均不在本次召回之列。

  每位消费者只限办理一次退货,每次最多可以退5瓶产品。对此,公司称,按照全能多功能隐形眼镜护理液350ml装计算,每位消费者每年正常的使用量是3-5瓶。由于此次召回批号的产品从上市到宣布主动召回仅有四个多月,在此期间内普通消费者正常的最高购买量不会超过5瓶。

  三个受理中心具体地址如下:

  北京:北京建内大街邮电局7分箱邮编:100001

  上海:上海040-002邮编:200040

  珠海:广东省珠海市拱北邮局333信箱邮编:519020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