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2: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魏宗凯报道上海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创投融资峰会今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一批创新成长型优质中小企业将参会并提交投资项目计划,60余家投资机构将对应中小企业投资项目进行交流,同时将为新成立的“上海风险投资服务联盟”揭牌,市经委所属专司中小企业服务的机构一办二中心,还将分别与法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中国网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优质成长型中小企业助力腾飞。

  据主办方介绍,峰会将推荐80个具有潜力可供创投融资机构关注的高新科技项目。主办方还将为参会企业现场提供项目投融资方面的专业指导和咨询,并邀请了海内外知名的投资机构、商业银行、金融律师、会计师、资产评估、投资咨询、项目服务等七大类机构参与本次峰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