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9: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刘羊旸)旨在选拔顶尖数控高手,检阅中国制造实力的第二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27日在京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国防科工委、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举办。

  整体赛事历时一年,分为赛区选拔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各赛区的严格选拔,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510名选手入围全国决赛,其中职工组参赛选手146名;教师组选手149名;学生组选手215名。

  获得职工组和教师组全国决赛各工种前5名的选手,将由劳动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可晋升技师或高级技师。学生组各工种全国决赛前5名的选手,可获技师职业资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