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珍珠及珍珠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北海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8:1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7日讯 (记者梁凯昌)日前,国家珍珠及珍珠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北海成立,该中心是广西继国家食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后的第二个国家级产品质检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北海市珍珠产业发展,提高珍珠产品质量,促进当地珍珠生产加工企业及广大珠农提高珍珠产量和经济收益。

  北海是“合浦南珠”的原产地,是海水珍珠的主产区和集散地,珍珠产业是北海的传统产业。2005年,北海市共有珍珠养殖场(户)1000多个、标准化养殖面积达3350公顷,年放养插核育贝6500多万只,年均珍珠产量达9000多公斤,约占全国总产量的45%,并形成了首饰、药品、保健品、美容化妆品等系列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