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企税后利润将突破1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27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专电据《中国证券报》报道,预计到年底,央企税后利润将实现7000多亿元,加上地方国有企业的3000多亿元,今年国有企业税后利润将突破1万亿元。这是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保民日前透露的。

  李保民表示,现阶段社会资金规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目前我国有4万亿元的财政收入,外汇储备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有2400亿元的社保基金、700多亿元的住房公积金,还有15万亿元的银行居民个人储蓄,以及10万多亿元的存量资产。

  他认为,如何将这些资金管好、用好非常重要。今后如何通过将产业资本、金融资本、国际资本、社会资本进一步融合,将我国企业改革推向新阶段,需要认真探讨。(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